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

我不Kiss 你了

小帥喜歡用吼叫投訴哥哥死纏爛打的騷擾。哥哥幾乎成為他日常生活中的“噩夢”。哥哥唯一可取之處是﹐雖嘴賤﹐但任弟弟打罵不還手﹐還可以依然故我嬉皮笑臉。



abang 又來kacau adik 了


我看不過眼斥責小帥﹕『你不可以打哥哥。』

小帥吃味說﹕『我知道你愛哥哥﹐你不愛我liao﹐你hate  liao。』

『哥哥沒打你﹐他只是嘴賤。他有口﹐你也有口﹐你為什麼打人﹖』

他噙淚申訴﹕『我知道你比較愛哥哥﹐你hate liao。我以後不kiss 你了﹐你就沒人kiss 你 liao。』

『誰說沒人會kiss 我。哥哥姐姐都會 kiss 我…』我還沒說完﹐哥哥姐姐在旁不約而同馬上發出 No……的抗議。

我只好自圓其說﹕『沒關係﹐我等哥哥姐姐睡覺﹐晚上再進房里kiss  他們。』

女兒馬上表示﹕『我會Lock  the door.

 小帥還是憂怨地不甘示弱﹕『我不會kiss 你﹐沒人會給你kiss 了。』

『媽媽不kiss 你﹐還有兩位孩子可以kiss 。你不kiss 媽媽﹐你就沒有媽媽可以kiss 了。』


他怨恨嗔道﹕『你比較愛哥哥﹐你hate liao。』

沒有留言: